一書一貓一人

谣言止于智者。

从2月9日得知复活的鲁鲁修在日本上映的时候 已经化身老姐姐的我再次兴奋起来 不停的在微博 贴吧 希望哪位大佬可以给我带来些新消息 不停的祈祷 希望国内引进 或多少有个BD
然而  环大陆上映环得很彻底
(╯°Д°)╯︵┴┴
即便如此 我也要去看!!!

抱着这样的心情
在2019年5月30日 看了首映

顺带一提 电影院的冷气真的很足 问工作人员借了毛毯还是冷的发抖😂

说真的 我没想过在这个非工作日 上映的电影院不多 排片也不多  还是明显的非休息时段 还有这么多人在一起在看复活的鲁鲁修  我是放映前15分钟就进放映厅 真的没想过会满场 当时感觉到原来还有这么多小伙伴还喜欢鲁鲁修和C.C. 就快感动得要哭出来 我右边的小哥在放映没多久就开始抽噎搞得我都想递纸巾但不想让别人看到哭花妆到能止小儿夜啼的我 遂放弃

最后看到结束的时候真的哭得稀里哗啦的  感觉很微妙 是那种 虽然我个人认为爱情不会是永恒的 但看到LC最后在一起了 我就可以相信他们就是永恒的 感觉

唯一让我很残念的一点就是 主题咖啡馆营业时间在4月16日~5月16日 问题是剧场版在5月30日才上映啊!!!QAQ 本来还想买特调饮品买杯垫的orz 而且主题咖啡馆的位置真的 有点 偏

图片是在香港奥海城拍的鲁鲁修立牌 和首映当天买票时得到的特典 (提早两个小时去到电影院能拿到特典真的太好了 后来还在去洗手间时不小心落在洗手池前 感谢清洁阿姨给我留着 万分感谢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这个立牌不是等身大的

大概就这么多 有再想起来的会补充
btw类似感想与相同图片在贴吧发过 是我自己用手机拍的不是盗图 谢谢

评论

热度(10)